天使与恶魔的对话


想要有一个很疼很疼、会很爱很爱我的男朋友~
送我回家的时候,会在我额前轻轻的落下一个吻~
会永远记得曾经答应过我的承诺~
会一辈子陪着我到老~
想要趁着看电视的时候,赖在你身边,被拥进你怀里,感受着你的体温假装入睡~^^
多么幸福浪漫的一件事啊~^^

2009年2月11日星期三

脑残=脑蚕??

我的宝贝今晚出院,
不晓得他瘦了还是生猛如虎呢~

我的宝贝因为头脑得了脑蚕
被虫虫吃了记忆的东西,
伤势粉严重的说,
所以他已经遗失了所有的记忆,
还真的蛮担心他会不会记得我,
是否还记得属于我怀抱的温暖,
身上香香的味道~

宝贝啊宝贝~
你的住院费用还不晓得会贵吗?
你的老婆我一个月都赚不多,
最好你的出院费用包括你的手术费不要那么多咯~
要不然我接下来的日子就难过了咯~

宝贝宝贝,
忘记跟你讲了,
你看,
我多注重在乎你,
我把blog的第100帖留给你叻~
希望接下来的的第200帖还是其他的,
都轮不到你啦,
要不然我会大出血呢~

宝贝宝贝我爱你
就像老鼠爱大米
几乎每晚很想你
念着想着梦见你
红红太阳照着你
轰轰烈烈在一起
情人节快乐~

2 条评论:

Cherry 说...

没有宝贝在身边一定超思念他的吧!虽然思念但有人还是不管三七二十一,炎夏寒冬,风吹雨打依然有人一成不变的打电话给你报表!

顺便和你说一句情人节快乐

jess 说...

我最近烦死了~
很多事情一次过来光顾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