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与恶魔的对话


想要有一个很疼很疼、会很爱很爱我的男朋友~
送我回家的时候,会在我额前轻轻的落下一个吻~
会永远记得曾经答应过我的承诺~
会一辈子陪着我到老~
想要趁着看电视的时候,赖在你身边,被拥进你怀里,感受着你的体温假装入睡~^^
多么幸福浪漫的一件事啊~^^

2009年6月21日星期日

我们的宝贝孩子

突然觉得很warm
原因很简单
因为有人愿意当我孩子的爸
哈哈
帅哥爸爸的照片
漂亮妈妈的照片



帅哥+美女的基因
当然是最帅的宝宝啦

宝贝孩子的照片


真的有像我们的咯!
尤其是眼睛
孩子的爸爸啊,
你说比较像你还是我啊?
哈哈


2 条评论:

Cherry 说...

heh , u cray already ~ thinking want make parents untill crazy lo
~

jess 说...

cherry,
我家的孩子可爱吗?
像爸爸还是妈咪啊?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