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与恶魔的对话


想要有一个很疼很疼、会很爱很爱我的男朋友~
送我回家的时候,会在我额前轻轻的落下一个吻~
会永远记得曾经答应过我的承诺~
会一辈子陪着我到老~
想要趁着看电视的时候,赖在你身边,被拥进你怀里,感受着你的体温假装入睡~^^
多么幸福浪漫的一件事啊~^^

2009年7月18日星期六

daddy mumy...thx you n i love u 2 forever

21岁的生日在17/07中圆满渡过。
谢谢朋友们依然记得我的大日子,
谢谢爸爸妈妈跟哥哥和未来嫂嫂替我一起庆祝。
其实最主要的还是想告诉爸爸妈妈,我真的很感谢你们。
爸爸,您已经退休了,就好好在家休息吧,
以后的东西,就由我们来操心就好,您就好好享您的清福吧!

妈妈,感谢您不畏艰辛的把我带到这充满色彩的世界,
自小爸爸为了养家活口出外工作,
是您一个人独自抚养我们成长。
我们4个捣蛋鬼一定给你填了很多的麻烦。
如今,你们的孩子,个个成材了,你们应该很欣慰吧?

妈妈,其实最主要的还是想跟你说声"谢谢你"。

我的21岁生日对我一个小女生来说很重要,
可是,这一天,
我却想好好的对你说"妈妈,您辛苦了,母难日快乐"

没有你就不会有此刻坐在电脑前面敲字的我,
没有你的严厉管教就不会有现今的我
没有你给我的爱,
我不可能会在那么温馨的家庭里成长。

妈妈,真的谢谢你,我真的好爱好爱你哦!

有爱就肯定会有承诺,
就像你给予我们无私的爱,
是你对我们一辈子的承诺。

如今换我来对你立下承诺,
我会用我一辈子的爱来回报你们两老,
我以后就是你们专属的供应商,
不管你们要什么,
我都会满足你们的。。。
爸爸妈妈,我爱你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