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与恶魔的对话


想要有一个很疼很疼、会很爱很爱我的男朋友~
送我回家的时候,会在我额前轻轻的落下一个吻~
会永远记得曾经答应过我的承诺~
会一辈子陪着我到老~
想要趁着看电视的时候,赖在你身边,被拥进你怀里,感受着你的体温假装入睡~^^
多么幸福浪漫的一件事啊~^^

2009年9月25日星期五

牵手


已经忘了有多久

过马路的时候不再牵着爸爸的大手

已经忘了有多久

这从小就被培养的习惯突然改变却浑然不知

已经忘了有多久

从没有思念过曾经的大手牵小手


此刻的我已经记起来了

我要永远记得牵手

牵着爸爸妈妈哥哥的手直到我苍老

我还要拥着他们
一辈子紧紧的拥着我最爱的家人
注:扪心自问吧,有多久了,你不曾牵着爸爸妈妈温暖的手呢~

2 条评论:

捕捕蛋 说...

真的很久了。。。
不过,现在的阶段,真得有点别扭。

jess 说...

捕捕蛋:
所以啊,从现阶段开始,要记得多牵手哦~
我相信你一定做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