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与恶魔的对话


想要有一个很疼很疼、会很爱很爱我的男朋友~
送我回家的时候,会在我额前轻轻的落下一个吻~
会永远记得曾经答应过我的承诺~
会一辈子陪着我到老~
想要趁着看电视的时候,赖在你身边,被拥进你怀里,感受着你的体温假装入睡~^^
多么幸福浪漫的一件事啊~^^

2010年9月5日星期日

。。。

时间到了,幸福完了,缘分也尽了,才知道原来自己爱上了一个不该爱的人...

看到这句话,觉得很有意思~
这次是我选择慢慢放手
心甘情愿的把你送离我的世界

慢慢地减少给你信息甚至任何的消息
慢慢地学习减少跟你msn甚至于用cam聊天
慢慢地 就酱慢慢地 你就会习惯没有我存在的需要
慢慢地 就酱慢慢地 你就会被送离我的范围

我知道我很自私 只是
这是我唯一能为你做的一件事
我知道她在你心里的地位
我也知道自己是谁

谢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里
只是 我最终还是决定放开你的手
或许我们的缘分早就结束了
也或许我早就该在离开前就真的彻底放下你

心中的不舍 一个人承受就好
去做你该做的东西
去追你想要的东西
敢敢去爱你一直以来想继续好好爱的女人
我知道我不会是你杯中的那杯咖啡
因为你根本就没有勇气要品尝杯子里的咖啡

1 条评论:

Cherry 说...

this story y return me to post?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