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与恶魔的对话


想要有一个很疼很疼、会很爱很爱我的男朋友~
送我回家的时候,会在我额前轻轻的落下一个吻~
会永远记得曾经答应过我的承诺~
会一辈子陪着我到老~
想要趁着看电视的时候,赖在你身边,被拥进你怀里,感受着你的体温假装入睡~^^
多么幸福浪漫的一件事啊~^^

2008年4月21日星期一

废人思绪

终于的终于,
哥哥回去了。。。
他有在家,
我都好难要敲字哦!


先说回整个星期是怎么过的吧!
整个星期都在埋头啃书,
bo办法啦,
考试嘛!
pemasaran和account考到半天吊,
usahawan还算是顺利过关斩将,
至于ekonomi islam嘛,
我打胜allah跟osama,
成绩在掌握中。。。
<奸笑ing>
后天还要考pengurusan perniagaan,
希望可以顺利战胜恶魔。。。。



前几天跟哥哥在撒娇,
他说我很肥,
我要纠正他,
"人"是用"胖",
"猪"才是用"肥",
华语学了那么久学去哪啦?


兜回主题,
跟哥哥的感情并没有因为距离的关系变生疏,
反而越变越好。。。。
哥哥说了一件让我觉得很窝心的东西,
虽然他是在讽刺没有人要我,
可是我也不甘示弱的顶回他啊。。。
哈哈


哥哥啊,
我记得你说的哦,
如果我嫁得出,
我要什么就有什么哦!
你不要忘记哦,
我要的不多,
就只是一间屋子,
里面当然少不了家私跟电器啦!
还有一辆车,
我不贪心,
我只是要mywi而已。。。
<奸笑ing>
要记得你答应过我的东西哦!
哈哈哈哈。。。。


最近爱上跟MR A煲电话。。。
MR A曾经是我的男朋友,
他是个很直接的人,
不过我就是爱上他的直接,
喜欢上他的疯狂与努力,
原来我中毒了。。。


MR A,
一个让我很感动的人。
他曾经陪我走出情伤,
曾经因为我的一封信息而默默守护我,
曾经因为我的一句话而改变,
更曾经因为我的一句话而乱了阵脚。。。
我喜欢跟他聊天,因为没有压力。。。。
可是,
试问如此的暧昧可以维持多久呢?
我不敢想。。。。
真的不敢。。。。



就快要毕业了,
面对自己的前途都好迷惘,
永远考不完的试,
永远做不完的功课,
永远学不完的知识,
还有就快要交了的projek。。。
真的是allhamdulilah。。。
算了,
自己加油加油就好。。。
要睡了,晚安

4 条评论:

颖/ YY 说...

啊~~~ 姐啊~~~ 你好像很忙哦! 要照顾自己的身体哦!!! 加油~~~ ^^

匿名 说...

有KANCIL已经和不错的了!哈哈

jess 说...

毒蝎女 :

已经忙到透顶了!越接近final,课业就更忙。。。。你也是哦,虽然现在在放大假,也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license考到了吗?


otaku.yeng:

要当结婚的礼物,当然要是自己喜欢的嘛,个人比较喜欢mywi,所以理所当然成为我的选择咯!
欢迎你的到来哦!

颖/ YY 说...

考到很久了咯~ 有开始驾妈咪的车了 (只驾了两次,还不敢出交通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