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与恶魔的对话


想要有一个很疼很疼、会很爱很爱我的男朋友~
送我回家的时候,会在我额前轻轻的落下一个吻~
会永远记得曾经答应过我的承诺~
会一辈子陪着我到老~
想要趁着看电视的时候,赖在你身边,被拥进你怀里,感受着你的体温假装入睡~^^
多么幸福浪漫的一件事啊~^^

2008年4月29日星期二

MR A vs MR J vs study

功课越堆越多。。。
考试越考越难。。。
心越想越烦。。。



还有两个月就要丢书包了
可是在那之前
我却连要继续我往前的步伐的力气都没有
我多希望每一天都有48个小时
好希望可以好好利用那48小时
好好做功课
好好温习功课
好好读书
我好希望自己的希望会实现

到现在为止
还有4个mini projek要赶
还有6个assgn要赶
还有5个kuiz&test要面对
全部都要在这两个星期内完成
试问一天24个小时
我们哪做得了这些东西啊

真的就快喘不过气了
12/5要去muar听一个course
16/5又有一个annual dinner必须出席
我好需要时间充电哦


MR A
谢谢你陪在我身边
谢谢你在我面对压力的当儿带给我欢乐
谢谢你让我重新学会信任
谢谢你让我重新找到
幸福的影踪
谢谢你让我重新爱上你


MR J
谢谢你当初对我的放手
谢谢你让我在爱情的旅途中彻底失败
如今的你也找到了你的幸福
我也知道那个女生是个怎样的人
我彻底佩服那个女生
因为我不会像她一样
会当别人的第三者
会因为口出狂言而在求学时期没有朋友
我并不觉得我输给她
至少我认识的人比她多
至少我朋友比她多<单算学记,都已经超过200多人>
至少我比她有修养有家教
至少我不会成为别人的第三者
希望你好好珍重

2 条评论:

颖/ YY 说...

哇~ 真的不够时间啊~ >.<

姐要加油哦! 我也快要开学了~~~ 期待。。。

jess 说...

你也要加油哦!
你是读中六吗?
告诉你哦,其实以往我们听说啦,进matriks的名单其实一早就由校方拟定的,即使拿全科A都好,都不一定能进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