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与恶魔的对话


想要有一个很疼很疼、会很爱很爱我的男朋友~
送我回家的时候,会在我额前轻轻的落下一个吻~
会永远记得曾经答应过我的承诺~
会一辈子陪着我到老~
想要趁着看电视的时候,赖在你身边,被拥进你怀里,感受着你的体温假装入睡~^^
多么幸福浪漫的一件事啊~^^

2009年11月14日星期六

HAPPY 21st BIRTHDAY

HAPPY 21st BIRTHDAY
Hope that turning 21
brings all the exciting possibilities,
wonderful opportunities,
and just plain fun
that someone as special as you deserve!

HAPPY BIRTHDA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