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与恶魔的对话


想要有一个很疼很疼、会很爱很爱我的男朋友~
送我回家的时候,会在我额前轻轻的落下一个吻~
会永远记得曾经答应过我的承诺~
会一辈子陪着我到老~
想要趁着看电视的时候,赖在你身边,被拥进你怀里,感受着你的体温假装入睡~^^
多么幸福浪漫的一件事啊~^^

2009年12月12日星期六

无聊

考试已经过了一个星期
自己也病了一个星期
喉咙还是继续濒临失声
鼻子还是住在冰冷的世界里

最后一科是HR
希望可以顺利的、好好的考完了

第二次玩溜冰
经验还蛮不错的啦
就是后果比较好笑一点
因为脚多了很多地图
不过很明显的
跟他的感情好多了

希望有机会的话
还有机会再玩啦~

2 条评论:

Cherry 说...

我也好想玩溜冰哦

jess 说...

下次我们一起去玩~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