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与恶魔的对话


想要有一个很疼很疼、会很爱很爱我的男朋友~
送我回家的时候,会在我额前轻轻的落下一个吻~
会永远记得曾经答应过我的承诺~
会一辈子陪着我到老~
想要趁着看电视的时候,赖在你身边,被拥进你怀里,感受着你的体温假装入睡~^^
多么幸福浪漫的一件事啊~^^

2009年12月25日星期五

久违了 - 学海


一个对着学记们并不陌生的团队
因为“它”曾经孕育了许许多多强悍的航海员
一个能够在学习的海洋上不拘风浪的学子


13179
对一般的中学生来说
它无非只是一个罗马数字
但是
对于我们学生记者来说
意义非凡啊~
13179
意味着
一生一起走


不知不觉的,我加入了学海这个大家庭也有将近6年了……
记得曾经写过一篇稿,也刊登了,自己觉得还蛮欣慰的^^

----------------分割线-------------------

"学海",我的避风港

我 对"海"格外钟爱,不为了什么,只因为我与"海"之间有一种脱离不了的关系。静静望着大海,仿佛听见"它"在试着与我对话。不,"它"是在呼唤着我," 它"告诉我,在外漂浮了那么久,该是时候回家咯。顿时间让我想起,我真的好久没回家了,也能说,我差点就忘了这个家的存在。

"学海",我的第二个家,也是我的避风港。在我遇到任何挫折的时候,总是"它",让我有一股魔力继续往前迈进。当我有一切不开心、不愉快的痛苦回忆的时候,总是"它",给我的心温暖,让我勇敢的站起来。

每个人都以为我是坚强的,就包括我自己也认为我是坚强的。不管发生什么事,我总是像一棵大树,任由狂风吹、大雨打,都不会倒。就因为这样,我必须每天伪装自己,让自己看起来很坚强,绝不服输。就这样,无形的压力跟我交起了朋友。

犹记得曾经有一次,因考试成绩不理想,心情很难过,就在那个时候碰巧得知有一个学弟的假日营需要帮忙,所以就趁那个时候,找了一个很烂的借口,回去了一 趟。就在那个时候,我仿佛看见我所有的家人正在等着我,向我挥着手。我的心,顿时热热的,我知道,那就是"感动"的预告。

在那里,我找到了我自己,找到了最真实的我。也只有在那里,我不需要去伪装自己,因为在那里,我得到了安全感。

"学海"-我的家;"学记们"-和我一起航海的兄弟姐妹,我想告诉你们,即使原来的我在岁月的催磨下改变了,可是,我想你们的心,是永不变迁的。老实告诉 你们,在提笔写这篇稿的时候,我哭了。我因为对你们的思念,哭了。我真的好想念和你们在一起的时刻。和你们一起疯、一起欢笑、一起熬夜、一起累、一起挨 骂,最重要的,莫过于在分享会的时候,一起为了自己的真心付出和即将离别的心情而哭泣!在我眼泪掉下的那一刻,有一股冲动告诉了我自己,该是时候回家了, 回我"学海"的家。

老学记们,你们听到了吗?听到了我们曾经的家对你们的呼唤了吗?还等什么,走吧,就让我们一起从踏回家的道路吧!也趁这个时候,顺道看看我们曾经一起所培训出来的强悍航海员吧!

-------------分割线-----------------



不知不觉,甲学海庆祝了20周年的生日~
也趁着这一天,所有的学记、老学记、老老学记以及所有的历届学记都回家了~
久违了的学记、失联了的学记、已经结婚生子了的学记、已经事业有成了的学记,大家齐聚一堂……
看着所有的学记,没有因为年龄的差别而出现代沟的问题~相反的,彼此间的情谊早就因为学海学记队的诞生而产生了~


那种团聚的感觉真的很棒~
能回家的感觉“真好”……


如今,第23届的学记培训营也顺利的完成了……
学海还是不畏艰苦的继续培训新的一班航海员~


学记们依然展翅高飞,翱翔在学子的天空、启航在学子的海洋~


给学记们的话:
“不要问学海能给你什么,要问你自己到底能给学海什么”
“一日为学记,终身要学习”
“学记永远同一阵线”


学习奉献,就从学记培训营开始,就让我们一起“奉献”吧!




学海之歌 - 要捉紧火炬

我们围起来 我们牵起手 你听不见什么
你知道 我再告诉你 我们千万个生命是火种
一个炯亮的眼神是个火种 一个燃烧的生命是烈焰
我们要 我们要 捉紧那一把火炬 燃烧熊熊的火
我们要 我们要 捉紧那一把火炬 唱出火般的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