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与恶魔的对话


想要有一个很疼很疼、会很爱很爱我的男朋友~
送我回家的时候,会在我额前轻轻的落下一个吻~
会永远记得曾经答应过我的承诺~
会一辈子陪着我到老~
想要趁着看电视的时候,赖在你身边,被拥进你怀里,感受着你的体温假装入睡~^^
多么幸福浪漫的一件事啊~^^

2010年1月24日星期日

再见咯,我的blog~


有点后悔没有看到“大日子”,不过至少现在终于可以把心静下来了……

接下来的挑战,是前所未有的~mini + final projek=不在或appear offline msn 跟 fb……不再有tesco、giant、sunway,全部将会变成 ISO、5s、comp、projek、midterm、quiz & test、presentation 和 final……

答应了的东西要做到,尤其是答应自己的承诺~没有期待AKJ,只希望是以最美的成绩离开PSA……

有事的话,可以email,我得空的话,肯定会回复~要不然就在部落格留言吧~
再见咯,我的blog~

4 条评论:

Cherry 说...

当我看了标题真的吓了一跳~朋友,加油咯!原来是你快毕业了啊~祝福你的前程丰富又多姿多彩!未来的路我们不能预测只能努力又努力地改变...

jess 说...

对啊~未来的路,我们只能一起努力了~

Cherry 说...

一起努力再努力~他们说成功的关间字眼就在于努力!希望我们大家有个前途似锦,鹏程万里的未来

Cherry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