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与恶魔的对话


想要有一个很疼很疼、会很爱很爱我的男朋友~
送我回家的时候,会在我额前轻轻的落下一个吻~
会永远记得曾经答应过我的承诺~
会一辈子陪着我到老~
想要趁着看电视的时候,赖在你身边,被拥进你怀里,感受着你的体温假装入睡~^^
多么幸福浪漫的一件事啊~^^

2010年1月19日星期二

gOnNa bE a RiSk tAkEr

最近的上课时间还算蛮轻松加累人的叻
轻松的是:
几乎每天的课都是大约8、9点开始到10点半左右~
然后下午2点开始到6点半左右~
中间大约有4个小时的时间休息~
难得休息嘛,总不可能会呆在学院咯,
肯定是跑回家补充睡眠,哇咔咔~^^
累人的是:
我们平均每天要走路来回学院4次(去2次回2次)
那种在烈日底下的辛苦
太阳暴晒在皮肤的疼痛
雨点突然对大地洗礼
落汤鸡后的病容
真的无法想像~

接下来的日子会更惨,还要背着重重的laptop,
太阳微笑的时候,怕宝贝被晒伤;
大雨闹别扭的时候,又怕宝贝爱玩水,
真的是omg~

今天上了一堂很好笑的课,insurance
当然,是用英语的啦
lec问了一个很好笑的问题,
我们也答了一个很可爱的答案~哇咔咔

lec:is there LOVE is a risk?
us : yes
lec: if u all noe LOVE is a risk,then y u all wanna take d risk?
us : haha...jus bcoz all of us is risk taker
high risk high return......(全部笑癫了……哇咔咔)

2 条评论:

單眼皮男孩 说...

哈哈哈.. 不錯不錯. 有笑到.
high risk~
我的女友算是很好的投資

jess 说...

单眼皮男孩:
只能说你也是一个冒险的risk taker咯~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