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与恶魔的对话


想要有一个很疼很疼、会很爱很爱我的男朋友~
送我回家的时候,会在我额前轻轻的落下一个吻~
会永远记得曾经答应过我的承诺~
会一辈子陪着我到老~
想要趁着看电视的时候,赖在你身边,被拥进你怀里,感受着你的体温假装入睡~^^
多么幸福浪漫的一件事啊~^^

2010年2月20日星期六

没有意思的一篇

终于有心上来更新了
今年的新年嘛,缺少了很多气氛




在大年初三,跟karen、茹燕和chua聚聚后,就赶着搭朋友的顺风车回来
原因嘛,就是大年初四开课,我不能跷啊~呜呜……



不过还好的是,在回来之前还来得及亲亲我的宝贝~^^
之前的一来一回,让身心累透了~
现在几乎每天都处在疲惫的状态下~




再过几个星期就要midterm了~
要好好加油~因为是最后一个sem了~
viva的project跟production的project要好好加油,做到最好~
pengkalan data闭着眼睛应该可以拿A,所以没有在怕~
insurance、marketing、BI还是会怕,不过应该可以征服的~
加油就好~
总之啊,今年就好好加油啦~
6月开始就放长假了~
想要在继续升学前找份工作,
可是我该在哪里落脚呢?


2 条评论:

炜扬 说...

我回来了,呵呵
新年都没见到你...
考试加油加油哦^^

jess 说...

find a time come out limt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