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与恶魔的对话


想要有一个很疼很疼、会很爱很爱我的男朋友~
送我回家的时候,会在我额前轻轻的落下一个吻~
会永远记得曾经答应过我的承诺~
会一辈子陪着我到老~
想要趁着看电视的时候,赖在你身边,被拥进你怀里,感受着你的体温假装入睡~^^
多么幸福浪漫的一件事啊~^^

2010年3月2日星期二

“当爱走到尽头的时候,我们还剩下什么”



已经忘了是什么时候开始
所上载的照片都不曾编辑过
也忘了是什么时候开始
所有会出现在照片上的字体都是属于悲伤的
曾经听说过时间会让一切改变
或许是真的吧
反正
此刻的一切都与我无关了
不是吗
很喜欢上面的那一句
“当爱走到尽头的时候,我们还剩下什么”


没有人会知道为什么要酱编辑照片
其实真的很简单
想让一切曾经的回忆和年少轻狂的记忆
一切随风而飞
一切随火而去
此刻的记忆
不再有其他人的存在
当自己选择了的那一刻
那就会是一辈子的结果


机会不是没有给过你
只是你从来都不会珍惜
你永远都不会把视线往我的方向移
你的心
永远都是属于她一个人的~

2 条评论:

Cherry 说...

你~文章中的你指的是他吗?那个曾让你又爱又伤的他吗?

有时候随风,随火而并非好事儿

jess 说...

mayb sometimes,i should let all d things far away from me...anyway,from now on,he alrd left me...so...wat i care....haha...njoy my single life is better j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