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与恶魔的对话


想要有一个很疼很疼、会很爱很爱我的男朋友~
送我回家的时候,会在我额前轻轻的落下一个吻~
会永远记得曾经答应过我的承诺~
会一辈子陪着我到老~
想要趁着看电视的时候,赖在你身边,被拥进你怀里,感受着你的体温假装入睡~^^
多么幸福浪漫的一件事啊~^^

2010年3月18日星期四

一个曾经让我留下深刻印象的学记-曾志龙

曾志龙:“实践人生每一步,挑战生命的奇迹”

“跑步,我可以吗?”这是曾志龙自小常问自己的问题。

自幼患上神经性萎缩症,南院中文系 校友曾志龙从不轻言放弃。2010年2月4日,南院校友会举办了“实践人生每一步,挑战生命的奇迹”分享会。会上,曾志龙与众人述说他如何克服先天性的障 碍,重拾信心,展开新生活。


曾志龙的自传

http://blog.myspace.cn/e/405482951.htm

志龙-或许对batu的学记们来说并不陌生,因为他曾经也是属于batu的其中一名学记……
第一次接触他的文章的时候,是通过“学海”……
第一次接触他本人的时候,还是一样通过“学海”……
唯一一次听他的讲座的时候,是甲学记的“对内营”……
他跟一班学记一起参与了我们的活动~
他,原来很可爱~
他,原来很爱美~(记得讲座会要开始前,还要一位男学记帮他弄一弄头发^^)
他,原来身后背负+隐藏着那么多的故事~
他,是我见过最坚强的人~(曾经在寻找天使的节目中,训练自己跑步,虽然正式跑步当天并未能全程跑完,可是,至少他有哪颗勇气和毅力去坚持)

印象中,听讲座会听到全体营员大哭的一次,就莫过于是他的讲座咯~
更记得志龙跟我们玩了一个小游戏,他规定我们不准用手,只能用脚把袜子穿上,在场的营员,虽然大家还是做到了,可是却用了很长的时间~
对内营当天的讲座,真的真的很让人感动,眼泪也不知觉地随着自己内心澎湃的情绪流了下来。

他,是值得我为榜样+敬佩的一个学长~
他是我的学哥,因为学记一家亲~
接下来的日子,不晓得会发生什么事,
其实,我真的很想告诉他,学哥,我们一起加油吧~^^

2 条评论:

贾爷 说...

志龙是和我同届的学记,好久没联络了

wanting 说...

很久没有你的消息了~
你回来了吗?

是哦?他原来是跟你同一届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