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与恶魔的对话


想要有一个很疼很疼、会很爱很爱我的男朋友~
送我回家的时候,会在我额前轻轻的落下一个吻~
会永远记得曾经答应过我的承诺~
会一辈子陪着我到老~
想要趁着看电视的时候,赖在你身边,被拥进你怀里,感受着你的体温假装入睡~^^
多么幸福浪漫的一件事啊~^^

2011年2月22日星期二

我想念了

曾经 我有一个很疼爱我的外婆
此刻 她离开了我的身边
不知不觉地 快要一年了
不晓得我自己是怎么渡过了这一年
不过 真的很想告诉她
我想念了 真的想念了

我想念在我啊嫲身上的味道
我想念只有属于她的独特感觉
我还记得她的点点滴滴
她的声音 还一直在我的脑里盘旋
没有一刻遗忘

好想告诉她 我找到了属于我的幸福
虽然我不晓得他会不会是我一辈子的依靠
只是 我想告诉啊嫲 他对我很好 真的对我很好
他没有欺负我 没有脾气 超疼我
甚至把我养到肥肥胖胖的
最重要的还是他的家人把我当自己人一样看待

嫲,我好想好想让你认识他
真的好想让你看看他
我想让你感受我的幸福喜悦
请你保佑我们
让我们幸福

嫲,说到底 我还是想你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