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与恶魔的对话


想要有一个很疼很疼、会很爱很爱我的男朋友~
送我回家的时候,会在我额前轻轻的落下一个吻~
会永远记得曾经答应过我的承诺~
会一辈子陪着我到老~
想要趁着看电视的时候,赖在你身边,被拥进你怀里,感受着你的体温假装入睡~^^
多么幸福浪漫的一件事啊~^^

2011年2月22日星期二

我的爱情旅程



简简单单的一个纪念品
虽然不是你亲手刻的
只是 我更在乎的
却是牌子后面的那一篇文字




这是我们在一起之前第一次拍的合照
感谢月老为我拉了一条那么好的红线
给了我一个凡事以我为重的男人
疼我爱我更胜于我的男人





这是我们第一次正式约会的那一天
我们第一次牵彼此的手
公开我们之间的感情的地方




这一张照片是在阿祥生日的时候拍的
也是我第一次去dynasty
第一次喝我的peach fruit drinks
我喜欢+爱上那种甜甜的味道





这是你第一次带我到sunset
order我最喜欢的coconut shake
吃我们的onion ring



这是我用你手机所拍下的照片
也是在我们交往后
第一张存在你手机记忆卡里的照片




这是你手机的background
也是我蛮喜欢的其中一张照片




这是你让我耍赖的第一个on9 game
你带着我levelling
一直保护着我
我喜欢+享受那种当我被欺负的时候
你会冲过来为我杀怪的感觉


这是第一次我们一起买新衣的时候
我把你带进了属于我的世界
吃着我喜欢的sundae + coffee ice cream


希望在接下来的所有日子里
出现在我部落格的爱情故事都是甜蜜的
更希望我选择了相信你是对的
期待我们的爱情旅程是受到大家的祝福且幸福的~

1 条评论:

Cherry 说...

我再想有多久没有打扫整理部落家了!瞧你那幸福·月亮弯弯的悬挂再自己身上~不管是自己的事业还是为自己的爱情烦恼折腾了我不少时间!决定了,这次就认真认真做个逃兵,不做任何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