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与恶魔的对话


想要有一个很疼很疼、会很爱很爱我的男朋友~
送我回家的时候,会在我额前轻轻的落下一个吻~
会永远记得曾经答应过我的承诺~
会一辈子陪着我到老~
想要趁着看电视的时候,赖在你身边,被拥进你怀里,感受着你的体温假装入睡~^^
多么幸福浪漫的一件事啊~^^

2008年8月19日星期二

我真的穷爆了啦!




来说说这两天的心情吧!


蛮开心的说。。。很幸福!


或许您的出现、


我的选择是对的吧!


哈哈。。。


此刻的我突然好想你哦!


^^





今天发疯了,


陪妈妈出去走走,


走啊走啊走。。。


突然间,


又跑去弄头发了。。。


咔咔。。。


如果你问我这辈子除了我家人和爱人外,


我最在意的是什么,


那肯定是我的头发啦!


哈哈。。






烫了离子烫,


效果嘛,


只能说尚算满意啦,


因为本人比较"yim尖"。。。


xp





可是,


烫归烫啦,


我身上真的没有一分钱了。。。


那天买了mp4,


之后又买多一个2gb的pendrive,


然后现在又去烫头发、


又买了一支护发液、


一支我还蛮喜欢的香水,


现在的我真的穷爆了啦。。。


呜呜





cherry宝贝,sponser我,哈哈!

13 条评论:

Cherry 说...

Jess ,u give me yr bf handphone number ...

匿名 说...

我也是去换了个发型,所以现在也是很穷了……
呵呵~~~

匿名 说...

你的未来是你自己来选着的。。。。
竟然你已选着了他,这段感情是在于你的手中。。。
或许是他的出现、
你的选择是对的!
他也会好想你的。。

jess 说...

cherry:
要他号码干嘛,你不是叫vince给你啦,哈哈!

サクラ:
女生难免是酱的啦,有时候宁愿爱美不要命,哈哈!
其实我也是因为想做些改变,所以才去弄的,新的发型、新的生活、新的一天、新的开始嘛!^^

123:
很意外看到你用这个代号,下次用717我会更爱,哈哈!1和2对我没有很特别的意思,不过3嘛,我却很喜欢这个字,因为"missing you 我会倒数 数到三 我就不哭了"。。。

我不要谢谢他的思念,因为那是他应该做的,嘻嘻!

匿名 说...

哈哈哈
他希望得是那合约会终身的。。。。

jess 说...

717:
终身合约啊,哈哈!好啊,叫他做一件让她觉得超感动的事情,她就签那份合约。。。^^

匿名 说...

放心
终有一天他会让你感动的。。。

jess 说...

总有一天的意思是还要很久??@.@"

匿名 说...

不需要

jess 说...

0717:
至少要给对方一个限期吧!

匿名 说...

MP4??

如果你买的是2GB或4GB的中国制造MP4 Player
那么肯定是受骗了... 里面的容量其实并没有那么大...

Cherry 说...

我已经没有和Vincent联络了!我帮你打给他啊~和他说你荷包最近需要捐血要他马上赶回来 ...

jess 说...

tan_pang:
我买正装的mp4。。。
不过嘛,也是有少许的问题呢!


cherry:
vincent他是你的叻,你要跟我分享哦,哈哈!
最近的我有些不开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