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与恶魔的对话


想要有一个很疼很疼、会很爱很爱我的男朋友~
送我回家的时候,会在我额前轻轻的落下一个吻~
会永远记得曾经答应过我的承诺~
会一辈子陪着我到老~
想要趁着看电视的时候,赖在你身边,被拥进你怀里,感受着你的体温假装入睡~^^
多么幸福浪漫的一件事啊~^^

2008年8月24日星期日

夏日8度演唱会

回来只是一个星期而已,怎么突然有那么多的东西要收拾呢?

再多几个小时就要回去了,没有带电脑回去,应该会觉得很闷吧!

昨天去看了夏日8度演唱会,哥哥的朋友给了我们5张票,不去又浪费,可是却很开心,因为看到jam耶!我的偶像耶!

老实说啦,听现场唱的感觉真的很不一样,音响棒到极点。。。

听哥哥说那些音响是从香港买回来的,要120++万叻,听到的时候都傻眼了呢!

这次,哥哥的朋友应该也跟到jolin,show,jam,还有很多很多海外歌手拍照吧,好羡慕你呢!

好啦,暂时就酱啦,下礼拜才更新啦!

现在不得空了,要去继续收拾东西!


-拜-

4 条评论:

kk_0416 说...

Jam 是谁哦?哈哈,都没上过来。。。
亏你还那么支持我~,惭愧!!!
好久都没去什么歌唱会了,为什么不带我去??
哈哈~

jess 说...

kk_0416:

jam是萧敬腾,你人在哪里啊,怎么带你去!有光良的话,最多也只能帮你拍照而已,哈哈!很可惜那天没有,因为他去了30hour famine

kk_0416 说...

哈哈,对啊!他去饥饿三十,可惜我没去。算了罗~等他新歌很久了还没消息~~

jess 说...

kk_0416:
我也是在等耶!不过嘛,现在迷上了李圣杰。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