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与恶魔的对话


想要有一个很疼很疼、会很爱很爱我的男朋友~
送我回家的时候,会在我额前轻轻的落下一个吻~
会永远记得曾经答应过我的承诺~
会一辈子陪着我到老~
想要趁着看电视的时候,赖在你身边,被拥进你怀里,感受着你的体温假装入睡~^^
多么幸福浪漫的一件事啊~^^

2008年8月18日星期一

以您为荣

小时候还未读书时就想当老师,接触读书的第一刻,开始讨厌老师,从没有带书、没有交功课、忘记做功课、每天挨打挨骂的、直到开始有想要逃学的念头开始,我超憎恨老师这个角色。。。



直到2008年7月18日,我生日的隔天,接到学校的通知到我的母校去执鞭,心里7上8下的,有点很怀疑自己的能力。。。



最终还是开始了我为期4个月的教学旅程。。。




第一次因为他们的一句话而笑、第一次为了他们的一句话而生气、第一次与他们分享人生故事、第一次心疼他们被其他的老师责骂!



在短短的几个星期,和你们的回忆就像几辈子一样,充满了酸甜苦和辣。



与其说是老师在教导你们,给你们知识,那,我想为你们争取一点福利!
其实不是老师在教导你们,反而是老师在你们身上学到更多的东西!
与其说老师在扶助你们成长,那倒不如说我们一起相辅相成的陪伴彼此成长。
真的好希望,我爱的教育对你们是管用的,也希望"我"对于你们是最好的朋友。。。


"重重赞美 轻轻责备 您总是如此宽容 我轻轻的想起您 深深感谢您 我要以您为荣"


以上这首歌,我真的很喜欢听你们唱,同学们,谢谢你们也让老师成长了!
我们一起加油吧。。。我爱你们。。。。

5 条评论:

匿名 说...

看得出,
你对教师这份工作,
有了你的热忱。

加油哦=)

Cherry 说...

很想继续被人称老师 ... 可惜心有于而力不足!你勇敢的争取最后家人以行动来支持你~替你感到开心 (^_^)

jess 说...

dressangel:

要说热忱也不至于啦,就只是拿个经验。。。因为这之后我都不想继续当老师了,因为我会教坏学生,哈哈!好的,我会好好加油的,谢谢咯!^^



cherry:

宝贝,最近我穷爆了。。。呜呜

Cherry 说...

你的荷包不给我流血才怪!小心流血过多身亡啊 。。。 哈哈

jess 说...

cherry:
已经全部不能救了咯!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