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与恶魔的对话


想要有一个很疼很疼、会很爱很爱我的男朋友~
送我回家的时候,会在我额前轻轻的落下一个吻~
会永远记得曾经答应过我的承诺~
会一辈子陪着我到老~
想要趁着看电视的时候,赖在你身边,被拥进你怀里,感受着你的体温假装入睡~^^
多么幸福浪漫的一件事啊~^^

2008年9月2日星期二

8月31日国庆日,大家去了哪里啊?

8月31日国庆日,大家去了哪里啊?


我嘛,哪都没去,就只是在831的凌晨3点半和家人分两架车分别开始了我们两天一夜的旅行。。。我们没去哪儿啦,就只是去了ipoh跟cameron而已咯!


ipoh,我曾经很熟悉的地方,这次还是如往常,都会去看太婆,只是这次是我第二次到那冰冷的灵骨塔去看她老人家。。。这次很坚强,我并没有哭,只是摸摸她的照片,在心里和她说了些少许的心里话而已,之后就继续往我们所计划的行程开始了我们的旅程。


在那边渡过了我们的一天,也体会到了什么叫贪吃要付出代价,我们足足用了1个半小时等一碗板面,然后再用不到10分钟的时间吃掉它,最受不了的是吃东西还要拿牌子耶,不过嘛,在等待的当儿,Ms C请了我们吃很好吃的KFC炸鸡,自己弄的哦!超好吃。。。
<delicious这个字我也会讲啦,只是不懂拼得对不对而已嘛!我也会英文啦!>



吃饱了后打了通电话给福华,我说要去载他出来吃冰,可惜他的电话怎么打也打不通,还是算了咯!
第2天一早,我们还是在ipoh的街道上到处88,找吃嘛!那边的肉骨茶一流哦,比melaka的还要好吃!之后嘛,就直接上cameron了。。。



对cameron的印象还停留在2000年的时候,6年级跟学校的旅行团去走走!之后嘛,就没有再去了。。。之前曾经跟朋友提起想去cameron一个星期,体验那边的生活,每天早上起来跟着那边的人去耕种,这种感觉一定很棒,可惜啊,对那边不是很熟悉,对那边也没有认识的人,所以比较难要实现这个心愿!

国权,你是住cameron哦?下次要找你当导游了,哇咔咔>


这次没有买到草莓,有点不甘心的说,妈妈却买了很多花,玫瑰花跟orkid是妈妈这次的收获!



昨晚很迟才到家,回来后的我们都累透了!但是我们却觉得很开心啊,因为我们都充分的利用了我们唯一短期内可以全部人一起放假的假期,不过还有一个3哥没有去到,他也差不多要training完了,我们下次再一起去!我们一起去翻转malaysia半岛。。。


yuppy......

4 条评论:

Cherry 说...

wow ! go 2 trip o ... 家人旅行对我来说一种奢望!

P/S:dear , 我的手信呢?偷偷去旅行也算了既然没有我的我手信 ...
P/S":cameron 有种饮品叫strawberry juice (很不赖〕而且草莓园附近有道街很好逛哦加上那里又有蜜蜂园 ... 下次别忘了去哪儿逛

kk_0416 说...

金马伦啊!!!
我好像回家哦!! 下回我带你去玩哦!!哈哈~
国庆日也没去那里,只是参加了一个课程。意外的是还可以遇到学记,但感觉少了~

匿名 说...

那时候啊。我在营地里。

jess 说...

cherry:
我自己也没有买到东西,只能算是一个匆忙的旅行。或许还会再多去一次吧!哈哈。。。

kk_0416:
我想去那个可以游泳的瀑布哦,带我去!^^
你想家了哦?没关系,等你大放假就可以回家了,哈哈。。。

kimkim:
我们好久好久没有聊天了哦!你最近的放假也很忙嘛,忙着你的海底生物跟doraemon,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