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与恶魔的对话


想要有一个很疼很疼、会很爱很爱我的男朋友~
送我回家的时候,会在我额前轻轻的落下一个吻~
会永远记得曾经答应过我的承诺~
会一辈子陪着我到老~
想要趁着看电视的时候,赖在你身边,被拥进你怀里,感受着你的体温假装入睡~^^
多么幸福浪漫的一件事啊~^^

2009年1月16日星期五

开始倒数最后一个星期……

开始倒数最后一个星期……


还有将近一个星期左右就过年了,
今年就只有两天的假期,
初三就开工了……


我很期待可以快快穿上这件衣……
因为好好的奖赏自己……


看起来肉肉的……

应该会有人喜欢吧~


肉肉的女人很好抱的哦~~
有谁要?
我免费让他/她抱~~
咔咔


越看自己越不好看……
不晓得为什么?
或许应该是说不曾好看过……

我最爱的衣服……
今年里买了最贵的衣服~

4 条评论:

匿名 说...

有點像晚裝那樣哦!!哈哈!!
我有10天假期!!yay!!

jess 说...

kimkim,

只能说我一看就上瘾了……要吸引男人嘛~咔咔~!
我也要假期……不公平啦,你做工我也做工……你10天我2天

Seyen 说...

lady,
u look pretty~

be confident,
u r the prettiest,
always in my heart~

jess 说...

magnesium:

谢谢你~~
我爱你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