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与恶魔的对话


想要有一个很疼很疼、会很爱很爱我的男朋友~
送我回家的时候,会在我额前轻轻的落下一个吻~
会永远记得曾经答应过我的承诺~
会一辈子陪着我到老~
想要趁着看电视的时候,赖在你身边,被拥进你怀里,感受着你的体温假装入睡~^^
多么幸福浪漫的一件事啊~^^

2009年1月3日星期六

幸福最顶端的祝福



2008年的最后一天的最后一刻,


我没有到任何地方倒数……


我反而去了幸福的最顶端,

给我亲爱的朋友和爱人们送上最无价的祝福~~




2008年的12月31日,

最值得我纪念,

因为我们踏上了幸福的列车,

在最幸福顶端的那一刻,

我给大家带来了祝福~~




摩天轮—象征着幸福的标志……

很碰巧的,

我们乘坐的包厢真的停在最顶端……



想着想着,

我就拿出手机对着朋友发了祝福的简讯,

包括我曾经的宝贝学生都有收到我的祝福~~

当然也包括:


辩论坊的朋友

susan

vivian

miki

loo

hut1170

菁的朋友

乐乐

思莹

雨轩

bluesky

斯前

自己身边的朋友和学生
amanina

cherry
彩霞
丽珠
铭福
yeechen
jaemie
jinhe
茹燕
jc
rachel

poly的朋友
welly
jessica
michelle
tklai

甲/雪隆学海的学记

kimkim
kokkeen
pepsi
jingxian
jinwai
weiyang

等等……




在这里,

真的想对着大家说,

我希望大家会幸福快乐~~

被指花心的可以赶快找到属于自己的真爱

在等待的请继续耐心守候

想爱的可以寻觅如意对象

被爱的不要随便闹孩子气



我会站在世界幸福的最顶端为大家祷告……

4 条评论:

匿名 说...

好像看到一个黄色的字在说我那样。

jess 说...

kimkim:

只能说我是故意要你对号入座的……哈哈!
快点找个女朋友啦~
有去blf看吗?你的照片叻!哈哈

颖/ YY 说...

姐也要幸福哦~~~ 新年快乐~~~ ^^

jess 说...

毒蝎女:

happy new year~~我们都要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