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与恶魔的对话


想要有一个很疼很疼、会很爱很爱我的男朋友~
送我回家的时候,会在我额前轻轻的落下一个吻~
会永远记得曾经答应过我的承诺~
会一辈子陪着我到老~
想要趁着看电视的时候,赖在你身边,被拥进你怀里,感受着你的体温假装入睡~^^
多么幸福浪漫的一件事啊~^^

2009年1月18日星期日

唯独期待的爱-只因你

词:jesperin

音乐牵系着彼此
让我们无意识间的认识
得到爱神的意旨
缘分理应不该只是如此


在咖啡上点缀的花朵
出现的都是你倩影
望着表面中浮现的你
让我开始模糊自己


在爱情路上我们是同类
受伤害以后对爱无所谓
点指兵兵你在吊我的胃
期待你的爱是我的依偎


一场爱的游戏 本是幸福的事
一段甜蜜爱情 痛苦是它的名字
玩不起的游戏 是天注定的事
期望你心中 永远保存我的名字

written by jesperin. copy right reserve

2 条评论:

Cherry 说...

你应该学我一样~学习长大...

宝贝, 我们是时候学习放手和长大了

匿名 说...

cherry:

jus write 4 syok only lolz^^
no ppl noe who i means n y i wan to wrote 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