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与恶魔的对话


想要有一个很疼很疼、会很爱很爱我的男朋友~
送我回家的时候,会在我额前轻轻的落下一个吻~
会永远记得曾经答应过我的承诺~
会一辈子陪着我到老~
想要趁着看电视的时候,赖在你身边,被拥进你怀里,感受着你的体温假装入睡~^^
多么幸福浪漫的一件事啊~^^

2009年1月18日星期日

我的宝贝们~





敲字之前,
就请允许我,

自恋一下、两下、三百下吧……


今天就介绍一下我家的宝贝们~~

我家的新成员,
小熊维尼……世纪大肥猪一只……
我好爱它^^

我的宝贝channel




它不hew我tiam……





如果它是我的男朋友,
多想一直酱抱着它啊……
一辈子我都舍不得放手呢~


这两天的你过得不好受吧~
姐答应你,
我不会偏心,
我还是那么的爱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