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与恶魔的对话


想要有一个很疼很疼、会很爱很爱我的男朋友~
送我回家的时候,会在我额前轻轻的落下一个吻~
会永远记得曾经答应过我的承诺~
会一辈子陪着我到老~
想要趁着看电视的时候,赖在你身边,被拥进你怀里,感受着你的体温假装入睡~^^
多么幸福浪漫的一件事啊~^^

2008年9月27日星期六

9月22日 - 9月26日

9月22日 - 9月26日
922-924的时候,班上有超过一半的学生去了sarawak旅行,剩余的也只有十几只小猫咪。在这短短的三四天里,6M班的学生是最好带的,因为平时的捣蛋鬼--勇冠、KELVIN、川诚、家俊、还有其他的一班小顽皮都没有在,去了他们的毕业之旅。至于锦耀就比较可怜啦,去旅行之前就中蚊症,没关系啦,下次有机会就自己去吧!

922
一半以上的学生参加毕业旅行的第一天,我却带着没有去旅行的学生在班里胡闹。第一天的大家都很乖,很听话,甚至还无聊到把公民作业做完了!之后嘛,因为有超过一半的学生没在,也未能上课,所以就比较放纵他们去胡闹咯!这一天跟他们玩了积木、象棋之类的东西,甚至有的同学无聊到玩百万富翁哦!
之后嘛,就比较有趣的东西就是召集全部遗留在班里的学生一起玩积木,可是是有条件的哦!那就是我要3个输家扫地、3个输家抹黑板跟桌椅、还要两个抹地、1个倒垃圾、可是啊,不懂是不是男生太欺负女生的问题,到最后竟然输的全部都是女生耶!这也太unfair了吧?^^

923
还是无聊的一天。不过都还好,不需要一直对着他们,因为跟某个老师换了3节的数学课,去了5M班咯!之后嘛,就带着6M的学生去反转学校的篮球场。。。男女合起来分组比赛,也在这一刻,大家才比较有活力,不像在班里要4不4酱。。。之后嘛,大家就来玩IQ题大考验咯!原来我们的IQ和EQ都是那么的差啊!哈哈。。。还有哦,我教你们玩的那个就johnny的游戏,千万别去骗小朋友,要就去骗美眉哦!哈哈。。。至于我跟你们上的私底下的课,这还是只属于我们不能说的秘密就好!^^

924
更加无聊的一天。。。今天的宝贝们都很乖,都把道德作业拼完。。。可是啊,宝贝们,委屈你们啦,因为跟她《你们最不喜欢的老师》连续换了6节的课。。。真的很抱歉哦!不过嘛,我真的还是比较喜欢你们的班啦!

925
原本以为所有的学生会来上课的,没想到只是一个川诚来而已噢!其他的pengsan还没有起来哦?哈哈,旅行很好玩吧?

926
一个糊里糊涂中度过的一天,今天比较忙于弄考卷纸的一天,几乎很多东西都忘了要做。牛仔很忙,其实我也想说,老师也很忙的叻!^^


下礼拜只教一天,耶。。。。放假咯!又去旅行咯!还有哦,号外号外。。。。沉睡的老虎已经起身了!哈哈。。。

2 条评论:

Cherry 说...

李老师 , 谢谢你的帮忙才让我安然渡过 ... 去旅行别忘了我的手信哦 ^_^

jess 说...

cherry:

如果我记得的话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