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与恶魔的对话


想要有一个很疼很疼、会很爱很爱我的男朋友~
送我回家的时候,会在我额前轻轻的落下一个吻~
会永远记得曾经答应过我的承诺~
会一辈子陪着我到老~
想要趁着看电视的时候,赖在你身边,被拥进你怀里,感受着你的体温假装入睡~^^
多么幸福浪漫的一件事啊~^^

2008年9月13日星期六

9月9日-9月12日

9月9日 阴/雨

今天UPSR第一天进行,到学校后就去看我的宝贝们,替他们加油打气,让他们充满信心面对战争!之后一整天都无所事事的,只教5年级数学而已,其它时间嘛,算是吃蛇咯,哈哈!

小插曲:

9月9不应该是一个很美好的日子吗?不是一个长长久久的代表时刻吗?为什么在那一刻,炸弹爆炸了呢?为什么在那一刻,风筝的线断了呢?风筝的意义只有我们彼此知道,因为这只是仅属于我们的沟通方式。那一天的心情毅然的怪,明明就心情不好,可是却笑得比任何人甜美;那一天的心情明明就应该不快乐,可是却可以带给小六的学生们无比的信心面对第一天的UPSR考试;那一天的心情本应该大哭大闹一场,可是却选择绵被盖头大睡一场,或许是真的太喜欢光良了吧,想学他的歌,"若无其事",哈哈。。。风筝的线不是我不紧紧握着,而是我知道,当与别人竞赛比放风筝的时候,当线与线摩擦的时候,其中一条线会被已抹上玻璃粉的线给割断,所以即使风筝与手中的线分开了,也应该微笑的看着风筝自由自在的飞翔!

9月10

依旧还是到学校后就去看我的宝贝们,这天他们考华语,有点担心昉暄和锦耀他们,担心他们写作会离题,理解会乱来,最终还是没有让我失望,虽然有人不及格,可是只能说问题太难了,因为给的答案真的会让你们很混淆,所以尽力就好了!

9月11

依旧还是到学校后就去看我的宝贝们,这天是最后一天考试,你们也比前两天放松很多,可是也别卸下你们的防备,知道吗,因为敌人随时都会来偷袭你们,今天的你们也要加油哦!

小插曲:

今天差点发生车祸,都是那个中学生的事,吃到那么大了,过马路还不会看车啊?比小学生还糟糕哦!难道你不知道什么叫"马路如虎口吗"?要过马路就过,你爸爸做的马路啊?真的是%*%&#&@$^%

9月12日

一早到学校就很像"飞轮海"袭港一样,很多小蜜蜂跟着在身后,原因嘛,当然不是因为我漂亮跟迷人,更不是因为我是偶像明星啦,只是因为我是他们的级任老师兼华语老师,,他们想知道自己华语理解的成绩而已,哈哈!一一的告诉了他们,有的觉得很失望,有的却笑得很甜,其他的都在担心与期待中,希望C的可以晋级为B,B的可以晋级为A,至于不及格或在边沿的,只希望可以晋级为及格就好!宝贝们,放心啦,%应该会被降低的,因为真的是太难了,报章也投诉说考题难叻!所以,你们还是别那么担心啦,好好享受你们的sarawak之旅吧!记得买手信回来给我们哦,要吃的就好,我们偷偷在上课时候吃,ok?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