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与恶魔的对话


想要有一个很疼很疼、会很爱很爱我的男朋友~
送我回家的时候,会在我额前轻轻的落下一个吻~
会永远记得曾经答应过我的承诺~
会一辈子陪着我到老~
想要趁着看电视的时候,赖在你身边,被拥进你怀里,感受着你的体温假装入睡~^^
多么幸福浪漫的一件事啊~^^

2008年9月21日星期日

christopher & jaemie song的牛一

9月21日是什么大日子呢?


那9月22日又是什么大日子呢?


其实这两天都没有什么特别,


纯粹就只是921是christopher牛一


922是哥哥牛一而已。


嘻嘻




chrishappy birthday to you ya!
hope you happy always and all your dream come true。


恶魔我看不清楚啦!


天使什么,看不清楚?


那我就放亮点让你看咯,可以了吧!


哥哥生日快乐。

祝福你所有的愿望实现啦,

希望送你的礼物你会喜欢,


虽然货不对版,哈哈!





2 条评论:

Cherry 说...

ho ho , 什么时候结交的新男友哈!小心他要人家输血给他哦(最近血库的血不多嘛~别怎样〕自己也别沉下哦除非你会游泳不然 乖乖隆地咚咯

jess 说...

cherry:

他是我读书时认识的朋友,很少联络的那种,不过他既然都记得我的生日,我哪好意思忘记他的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