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与恶魔的对话


想要有一个很疼很疼、会很爱很爱我的男朋友~
送我回家的时候,会在我额前轻轻的落下一个吻~
会永远记得曾经答应过我的承诺~
会一辈子陪着我到老~
想要趁着看电视的时候,赖在你身边,被拥进你怀里,感受着你的体温假装入睡~^^
多么幸福浪漫的一件事啊~^^

2008年9月30日星期二

cameron,我又来咯!

呼。。。。终于可以碰到电脑了!
从哥哥回来的那一刻,几乎已经跟电脑隔离了的说。。。
刚lock起来的部落文章也是前天趁哥哥冲凉的时候偷偷放定时发布才能post上来。
原来有时候哥哥有在家也有点不方便,哈哈!

简短的说一下接下来的行程吧,还是像上次一样,会去怡保看太婆,不过却没有通知某人,因为即使让他知道我们去看太婆的话,他也只会出嘴巴而已。《曾经听马来朋友说过,如果有人连死人的坏话都敢说的话,他将会一辈子不会有好日子过!这应该应验了吧。。。》

之后嘛,会去cameron采strawberry,闻茶香。。。这次应该会大出血吧,因为要买很多东西回来,要去拜年啊!an、iela、tiqa她们已经念了我好几天了叻!

基莱,我应该没有写错你的名吧?哈哈
这是第一次把你的名字公开,因为真的想对你说声谢谢。
不要问我是为了什么原因,总之就是谢谢你哦!
眼镜的价钱我去看过了,原来比我想象中贵更多叻,所以暂时还是不换先啦。
还有哦,mp4我已经拿回了,正在学用当中,手表也已经买了,虽不是baby G的,不过这个款式我也还蛮喜欢的。迟点我会让你看看他们的长相。


cherry,不要羡慕别人,你也能的,MR KL。。。哈哈!
我忘了告诉你,那天我跟老朋友聊天,谈起了一些有趣的东西,他告诉我不要再往回头去看,如果人家还是要讲要做,就当他是在放屁!我反而对那个人觉得很可悲!下次再告诉你整个故事!那个人曾经跟我很亲密、感情很好的,你也认识,。。。他是义气之徒是也。。。。。

3 条评论:

Cherry 说...

大出血 ... lolz 就连好朋友的的手信也不给 =_=

我的手信啦!干吗不来我家请我吃草莓
(-_-!!!) 我可爱的草莓不准给我吃光光啦!

难道是他 ,他和义气称得上关系吗?(我不怎么觉得叻〕

匿名 说...

没有约国权啊?

匿名 说...

cherry:
我什么都没有买,只买到一双鞋。其它的都是哥哥买给我的。


kimkim:
我有联络他,不过是问他有关赤脚和尚的东西而已。之后我跟他同一天下山,只是我是比他早下山而已,因为他要回关丹啊!
我还告诉他下次我要约你一起去叻,因为我没有看过你,他没有看过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