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与恶魔的对话


想要有一个很疼很疼、会很爱很爱我的男朋友~
送我回家的时候,会在我额前轻轻的落下一个吻~
会永远记得曾经答应过我的承诺~
会一辈子陪着我到老~
想要趁着看电视的时候,赖在你身边,被拥进你怀里,感受着你的体温假装入睡~^^
多么幸福浪漫的一件事啊~^^

2008年12月19日星期五

忏悔


主啊……
现在的我想忏悔……
今天做错了两件事……

第一件事是



今天annie拿returned notes来要request东西,
我竟然没有看清楚,
就issues东西给她……
之后她没有直接来说我,
就只是拿去跟sal小小声说而已……
我认得那个东西,
因为它上面的字迹是我的……
之后问sal我弄错了对不对,
sal说她都不懂annie要somok,
是annie自己弄乱别人……
凡事都没有跟着procedure走,
自己的脑袋想的东西就是plan……
--------------------------------我是分割线-------------------------------------

第二件事是


也是今天我看到桌上有东西要request,
所以我就找了short的issues纸来issues,
明明自己是没有做错的,
不过就是错在没有事先没有看清楚issues的mrn、mr、pn、s/o和jmcs……
我承认这是我的疏忽,
我很抱歉我弄乱了大家,
跟不上大家的步伐……
saw,
对不起,
我粗心了,
你并没有怪我,
只作状要打我屁屁而已,
并没有严厉的责备我……
我答应你,
真的答应你,
当我静下心来只专注帮你弄US的shipment的东西的时候,
我一定会打着100万2分的精神来做,
肯定不会再有像类似酱的错误发生在我的能力范围内……
还有还有,
我真的愿意为了我的工作而辛苦,
因为我很喜欢这种我很梦寐以求的感觉……
再加上有钱赚,
我哪里会不要啊!
咔咔……
我最近可缺钱用呢!xp

号外号外……

有一个人想知道我在哪里做工叻!

可是我很顽皮呢,

他越想知道我就越要保密,

哇咔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