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与恶魔的对话


想要有一个很疼很疼、会很爱很爱我的男朋友~
送我回家的时候,会在我额前轻轻的落下一个吻~
会永远记得曾经答应过我的承诺~
会一辈子陪着我到老~
想要趁着看电视的时候,赖在你身边,被拥进你怀里,感受着你的体温假装入睡~^^
多么幸福浪漫的一件事啊~^^

2008年10月1日星期三

風箏

★∵☆.◢◣   ◢◣    
◢■■◣ ◢■■◣   
◢■■■■■■■■■◣   
◥■■■■■■■■■◤    
◥■■■■■■■◤  無論風再怎麼樣強 ..     
◥■■■■■◤      
◥■■■◤    我一定會用盡我的力氣       
◥■◤        
▼  將那屬於我的風箏緊緊的抓住..         
\          
\   直到.. 幸福來臨為止..                      
\             
\  希望你能幸福唷...             
\               
\                         
\ ●                 
︾》                 
《       
_ˍ▂▃▄▅▆▇███▇▆▅▄▃ˍ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