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与恶魔的对话


想要有一个很疼很疼、会很爱很爱我的男朋友~
送我回家的时候,会在我额前轻轻的落下一个吻~
会永远记得曾经答应过我的承诺~
会一辈子陪着我到老~
想要趁着看电视的时候,赖在你身边,被拥进你怀里,感受着你的体温假装入睡~^^
多么幸福浪漫的一件事啊~^^

2008年5月29日星期四

¥冷酷绝情的魔女 2 ¥

¥冷酷绝情的魔女 2 ¥

词:jesperin

回忆是往事

作抛开一切的尝试

想当飞往幸福地点的勇士

原来一切是幻想的事

inginku lukiskan nota-nota

laguku mengikut rentak gitar

手上抱着幸福的吉他

醉生梦死只为他想



你快乐吗

没有我的日子里你孤单吗



问我幸福吗

没有你的日子里

会悲伤吗

如果思念是一种话

期待是我梦中的话

如果爱你是一种画

但愿是我一生的画

我们都处在于等待的阶段

等待一段永远都不会成真的故事

或许我们都有想要追求的东西

可是我们已经没有勇气要再受伤害了

adakah itu cinta

hati yang kian membuta

demi engkau aku menderita

doakan engkau sentiasa gembira




written by jesperin. copy right reserv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