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与恶魔的对话


想要有一个很疼很疼、会很爱很爱我的男朋友~
送我回家的时候,会在我额前轻轻的落下一个吻~
会永远记得曾经答应过我的承诺~
会一辈子陪着我到老~
想要趁着看电视的时候,赖在你身边,被拥进你怀里,感受着你的体温假装入睡~^^
多么幸福浪漫的一件事啊~^^

2008年5月13日星期二

missing you

曾经写过几首歌词,但却因为对乐器的不熟悉而未能谱曲,这也算是我的遗憾吧!

mising you
词:jesperin
分手已久
对你的思念丝毫未减
日以续夜
对爱情的憧憬模糊了
对自己承诺了
不再想你
要默默的祝福你爱情并不是游戏
没有规矩
更没有人被罚出场
没什么悲伤的
没什么难过的
鱼儿依然在水里游
鸟儿依然在高歌
没什么开心的 没什么欢乐的
一切只因想对你说
我是真的好想你
(真的好想好想你)
#我相信爱是命中注定
即使要我消失在人群
但愿我能化成一颗为你守护的心
永远伴随着你
我相信爱是命中注定
即使要我消失在人群
但愿我能亲口向你说声
i miss you
允许我永远爱你

(repeat #)


written by jesperin. copy right reserv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