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与恶魔的对话


想要有一个很疼很疼、会很爱很爱我的男朋友~
送我回家的时候,会在我额前轻轻的落下一个吻~
会永远记得曾经答应过我的承诺~
会一辈子陪着我到老~
想要趁着看电视的时候,赖在你身边,被拥进你怀里,感受着你的体温假装入睡~^^
多么幸福浪漫的一件事啊~^^

2008年5月14日星期三

永远的记忆- faezah

心超难过的说
身边的朋友
今天早上
因为一场交通意外
离开了我们。
和她,
几乎没有交集,
可是我确定我认识她,
我和她说过话…
从朋友嘴边听说她出事了,
进了icu,
看着朋友哭泣,
我心都哭了几篇…
当我看着她的照片,
心却哭了千万遍。
耳边依旧传来难过的回音。
我真的崩溃了,
彻底的崩溃了…
朋友都出席了她的丧礼,
不晓得
她的父母是否知道了
他们的孩子出事了呢?
他们接受得了吗?
我真的好难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