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与恶魔的对话


想要有一个很疼很疼、会很爱很爱我的男朋友~
送我回家的时候,会在我额前轻轻的落下一个吻~
会永远记得曾经答应过我的承诺~
会一辈子陪着我到老~
想要趁着看电视的时候,赖在你身边,被拥进你怀里,感受着你的体温假装入睡~^^
多么幸福浪漫的一件事啊~^^

2008年5月13日星期二

jess an tiqa

MUET终于考完了
有点可以放松的感觉
在等待speaking的同时
心跳得好快 好快
想了好多东西
包括自己的爱情 友情 亲情
无可否认
我爱他很深
不能否认
我对他还是很在乎
或许an和tiqa说得对
或许自己以为的解脱是错误的
可是
现在真的是时候挺起胸膛往前走下去
an追他追得好辛苦
几乎每天和我们诉苦
tiqa爱他爱得很痛苦
几乎每天为自己的预感而自责
我嘛
想一个人想得很艰苦
几乎只要想到他就会想哭泣
我们都是上天派来的孩子
我们的责任是带快乐来给大家
而并不是用眼泪来回报大家
考试还没有开始
我就已经崩溃了
没有好朋友在身边支持
我觉得酱的日子好难熬
眼泪是我家眼睛的常客
拥有特别的通行证
可以随时出入我的生命
原以为MUET结束了
就能轻松点
可是却还有更多更多的考试陆续而来
我没有更多的心情要去面对
因为只要一个人面对电脑 面对书本的时候
就会特别的感触
an tiqa jess
三个不一样性格的人
可是却拥有一颗相同追求的心
我们只要一聚在一起
自然而然就会有相同的话题
然后就会相拥而泣
我们都能算是性情中人吧
真的好想我们之间的友谊就一直这样保持下去
还有三个星期就final了
这也意味着还有不到4个星期的时间
我们就要分开了
我希望时间可以停留
我还没有来得及好好珍惜所有的东西
我要时间停留
我要时间停留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