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与恶魔的对话


想要有一个很疼很疼、会很爱很爱我的男朋友~
送我回家的时候,会在我额前轻轻的落下一个吻~
会永远记得曾经答应过我的承诺~
会一辈子陪着我到老~
想要趁着看电视的时候,赖在你身边,被拥进你怀里,感受着你的体温假装入睡~^^
多么幸福浪漫的一件事啊~^^

2008年5月13日星期二

不会哭泣的心

词:jesperin


# 有些事情

不需要知道

不需要明了

更不需要去计较

一个人的心

就像根羽毛

等风起的时候

可以变成天使

再多热忱的心

也抵不了冷水的冰寒

再多倔强的坚持

也抵不了现实的残酷

*有一些人

不需要亲情

不需要友谊

更不必依赖别人

害怕动了心

害怕动了情

害怕接受失去你的现实

再强效的药膏

也治不了伤痛的疤痕

再多真诚的心

也打动不了你的真心

(再多更多期待 也换不回一句我爱你)


(repeat # *)




written by jesperin. copy right reserv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