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与恶魔的对话


想要有一个很疼很疼、会很爱很爱我的男朋友~
送我回家的时候,会在我额前轻轻的落下一个吻~
会永远记得曾经答应过我的承诺~
会一辈子陪着我到老~
想要趁着看电视的时候,赖在你身边,被拥进你怀里,感受着你的体温假装入睡~^^
多么幸福浪漫的一件事啊~^^

2008年5月7日星期三

stress + ing

还有不到三个星期就要final了
超害怕的说
我还没有心理准备要面对
muet在mdm choo的协助下
得到了补考的机会
谢谢老天爷爷的施法
小女子感激不已


越接近考试压力越大
毕竟这是final要进大学也靠它的关照
最近的自己真的好勤劳
勤劳到有点假
每次做功课做到一半的时候
思绪就会飘浮不知去向
每一次温习到一半的时候
就会躺在地上然后眼睛偷偷的流汗
没有人知道到底什么是压力
没有人知道压力会怎么折磨一个人
没有人知道我此刻每天生活在压力下的感觉


压力逐渐的大
情绪逐渐的难以控制
脾气逐渐的难以了解
我的心情起伏太大了


MR P
失踪了
没有他陪我解压好不习惯哦

MR A
选择了放弃那棵树
所以也被判了刑
被贬回人间


MR J
不再属于恶魔的界限
所以也被判了刑
送到天使的身边当奴隶


MS C
应该也在考试中
不敢打扰她的努力


MR JL
甚少在网上看见他
感情不比以往好


MR AT
只有在他需要我帮忙的时刻才会找我
对于他
也被判了永远的死刑


MS Y
你应该还没有开始上课吧
恭喜您经历了成长的旅程


曾经给自己一个名字
¥冷酷绝情的魔女¥
其实应该改成
¥冷酷多情的魔女¥
比较适合吧


已经2字辈了
不能再乱来了
比我小一年的表弟
都比我更加的成熟
更加的懂事


还有不到两个月就21岁了
钥匙都可以拿了
真的要好好反省自己了


今年21岁的生日
还是一样会在工作中渡过
哥哥帮我找了份工
福利还算不错
可是却需要重新回到曾经熟悉的地方
地点在我旧家附近


如果哪天
你们看到了我
别怀疑那就真的是我
如果哪天
你们看到一个不像我的我
不要再怀疑那就真的是我
如果那个时候
我没有望你一眼
别生气
因为
那是我改变自己的唯一一个条件
我不会再和你们有任何交流
因为我曾经也是受害者
你们的玩笑让我怀有阴影
很抱歉
我不能原谅你们
永远都不能


如果
我说我不怪你们
请相信我
那一定是想让你们得到安慰谎言
善意的谎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