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与恶魔的对话


想要有一个很疼很疼、会很爱很爱我的男朋友~
送我回家的时候,会在我额前轻轻的落下一个吻~
会永远记得曾经答应过我的承诺~
会一辈子陪着我到老~
想要趁着看电视的时候,赖在你身边,被拥进你怀里,感受着你的体温假装入睡~^^
多么幸福浪漫的一件事啊~^^

2008年11月12日星期三

正式丢书包毕业

2008年11月12日
我家的宝贝们正式丢书包毕业了呢!
恭喜你们咯!
往后的日子要加油,
受伤难过了,
要记得我对你们说过的话……
不好意思啦从侧面拍,
新校长在那边叻,
不好意思要把屁屁doiiiin给她看,
嘻嘻……
快点看看自己在哪里,
然后拿红笔打X……
老师会永远记得你们的,
我的宝贝6M班跟可爱的6H班!
要记得“朋友”这首歌的意义哦!
或许都曾经被背叛或伤害过,
可是要记得,
在这世界上还是有纯纯的友谊存在……

5M的漂亮公主,
当然包含漂亮导师啦,
哈哈!好自恋哦!


哥的弟弟,
长得一模一样,
整个饼印出来的叻,
很可爱!
哈哈……
我承认我偏心,
因为我最最最疼他了!^^

小辣椒 + 我 + 钡圩
一个超级kawaii、一个超级老饼、一个超级科学迷
最后的最后,
当然不能忘记把这件穿在身上的战衣给摄下来啦!
哈哈……

2 条评论:

Cherry 说...

好一个你!既然偷偷摸摸回去... 我恨你!呜呜

jess 说...

cherry:
我回去的时候已经是校长在致辞的时候,我都不好意思叻!哈哈……
下次啦,我的宝贝小辣椒跟学生还没有毕业呢,还有机会再回去的!
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