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与恶魔的对话


想要有一个很疼很疼、会很爱很爱我的男朋友~
送我回家的时候,会在我额前轻轻的落下一个吻~
会永远记得曾经答应过我的承诺~
会一辈子陪着我到老~
想要趁着看电视的时候,赖在你身边,被拥进你怀里,感受着你的体温假装入睡~^^
多么幸福浪漫的一件事啊~^^

2008年11月22日星期六

哥在UTM的毕业典礼

22-11-2008
今天是一个美好天……
虽然彻夜难眠,
可是一想到可以见到我的宝贝哥哥,
心情乐透了的说……
辛苦了8年,
虽知道这8年里面你是多么的吃苦,
可是你还是熬过来了,
不是吗?
哥,
这8年的岁月里,
辛苦您了……
没有家人陪伴在侧,
伤心难过吃苦的时候也独自承受,
如今你已是成功人士,
我会好好学习您当我的模范、以您为傲……
今天哥在UTM-SKUDAI进行了他第一次的毕业典礼,
还有一次比较严肃的毕业典礼,
将会在4-12-2008于SG BESI的UPNM
(University Pertahanan Nasional Malaysia [以前叫ATMA] )
还真有点怀疑到底是哥毕业还是我毕业,
不过很明显的,我比任何人都要更开心……
我最sporting的哥哥,
穿西装竟然躺在草地上,
佩服你……
到现在为止,
RM 5000多块做的衣服我只看到这一套,
期待你的正式军服,
因为我要看白马王子,嘻嘻……
还有青色那个军官的制服,
我要帮你数肩膀上的星星月亮太阳,嘻嘻……

今天是你的大日子,可是感觉上你真的很忙哦!


帅哥当然要配美女啦,哇咔咔……


11朵玫瑰花,
代表我唯一最爱的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