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与恶魔的对话


想要有一个很疼很疼、会很爱很爱我的男朋友~
送我回家的时候,会在我额前轻轻的落下一个吻~
会永远记得曾经答应过我的承诺~
会一辈子陪着我到老~
想要趁着看电视的时候,赖在你身边,被拥进你怀里,感受着你的体温假装入睡~^^
多么幸福浪漫的一件事啊~^^

2008年11月25日星期二

无言中……


不要问我怎么了,

我不想跟任何人讲话……




我需要一个最温馨的鼓励,

我需要一个最温暖的怀抱,




我记得这个感觉,

为什么会在3年后重新侵袭,

我不要酱,

我不要不要……



4 条评论:

KLTEE 说...

不要这样的伤心。
不管你遇到什么事情,我会守在你身边的,不管以后的路怎么样走,我们都要勇敢的去面对,一起加油吧!!
第一次显上名字。。

匿名 说...

加油加油!忘掉所有的不开心!要善待自己哦!
=)

你好。

jess 说...

tee:

或许这次并不像你所想的一样……

rou.:

你是从kim那边过来的吧?你好啊……我会的!

tklai 说...

美国换黑人作总统了,很多事情都在那一刹那间变了,未来的路自己决定吧!心里有点伤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