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与恶魔的对话


想要有一个很疼很疼、会很爱很爱我的男朋友~
送我回家的时候,会在我额前轻轻的落下一个吻~
会永远记得曾经答应过我的承诺~
会一辈子陪着我到老~
想要趁着看电视的时候,赖在你身边,被拥进你怀里,感受着你的体温假装入睡~^^
多么幸福浪漫的一件事啊~^^

2008年11月29日星期六

报个平安……

这几天都在过着自己单独的生活,
总觉得对某些人很抱歉的说……
我只是想静下心来考虑哥哥对我说的东西而已……
哥哥虽说得很对,
可是我却还在犹豫当中……
不要问我什么事情,
暂时就保持酱的情况,
好吗?
每次都由我来体谅你,
这次换你了,
请你体谅我,
可以吗?
原谅我的没有消息,
我真的只想一个人就酱静静的,
享受以往的生活而已……
********************************************************
刚刚替chenelle冲凉,
特地把它抱进房间,
只为了跟它拍照,
哈哈……
傻瓜,
姐答应疼疼你哦!

你也得答应姐,
不准再耍少爷脾气,
要不然姐真的不要你了!

姐也答应你,
把大耳朵的baby{暂时为它取名为rarick}抱回来后,
姐还是会最疼你爱你的,
连我的爱人跟家人都不能跟你争宠哦!

下次姐要拍你穿衣服的样子,
因为好好好好可爱neh……
muacks
i love you hone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