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与恶魔的对话


想要有一个很疼很疼、会很爱很爱我的男朋友~
送我回家的时候,会在我额前轻轻的落下一个吻~
会永远记得曾经答应过我的承诺~
会一辈子陪着我到老~
想要趁着看电视的时候,赖在你身边,被拥进你怀里,感受着你的体温假装入睡~^^
多么幸福浪漫的一件事啊~^^

2008年11月7日星期五

考察一下大家的洞察力!



据说一百个人当中只有一个人可以发现
仔细观察30秒




10 条评论:

贾爷 说...

妈的!中招!

匿名 说...

贾小汀:

很荣幸的告诉你,我也是中招的其中一位,哈哈……我真的是睁大眼睛去找的叻!

匿名 说...

还好现在烈日当空……
吓死我了……

(>_<)'''

匿名 说...

==‘’
过分啊~~~

匿名 说...

zd...被骗了==
真的是吓到我了>.<

wanting 说...

サクラ:
我那天是在凌晨时分看这张照片的,在跟朋友聊天的时候,他放出来给我们看

sky:
哈哈,你一定一直在找那双鞋子吧!哈哈

shia_love92:
我也是在聚精会神之下被吓到……哈哈

happyboy 说...

啊...ghost...
Dun scare little boy..hehe

jess 说...

happyboy:
应该没有把你给吓着了咯,因为你已经不是小朋友了,哈哈……

happyboy 说...

16years old only.
not big boy yet..haha XD
erm..next year 7 liao..maybe big boy lol..

jess 说...

happyboy:
12 years old oso is big boy dy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