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与恶魔的对话


想要有一个很疼很疼、会很爱很爱我的男朋友~
送我回家的时候,会在我额前轻轻的落下一个吻~
会永远记得曾经答应过我的承诺~
会一辈子陪着我到老~
想要趁着看电视的时候,赖在你身边,被拥进你怀里,感受着你的体温假装入睡~^^
多么幸福浪漫的一件事啊~^^

2008年11月20日星期四

再给自己一点时间



终于的终于,

穿紧身衣有那么一丁点儿好看了,

虽然就那么一点点啊,
可是已经很欢喜了luuu……

再给自己一点时间,

想彻底为你改变……

7 条评论:

匿名 说...

为我改变?呜......
好感动。

加油哦!

匿名 说...

白水:

是咯,为你而改变咯,因为要当你漫画的主角老师,哈哈……(羞羞ing)^^

匿名 说...

爱情真伟大……^^

希望你早日达到你的目标咯!
祝福你!^^

zeesiew 说...

加油,老套的一句,天下无难事,只怕无心人

jess 说...

サクラ:

谢谢你的祝福……目标慢慢前进中,哈哈……一起加油哦!

zeesiew:

对啊,天下无难事,心想要做的时候,只要有毅力去坚持自己心所想的,就一定会做到!

匿名 说...

我希望是为我而改变。。
我愿意等你。。
0909永远记得。。

jess 说...

你zomok还没有睡的?
是我没看到还是你很迟才留给我的?
0909=长长久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