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与恶魔的对话


想要有一个很疼很疼、会很爱很爱我的男朋友~
送我回家的时候,会在我额前轻轻的落下一个吻~
会永远记得曾经答应过我的承诺~
会一辈子陪着我到老~
想要趁着看电视的时候,赖在你身边,被拥进你怀里,感受着你的体温假装入睡~^^
多么幸福浪漫的一件事啊~^^

2008年12月2日星期二

没有想到这次还有新的故事呐!


没有想到这次还有新的故事呐!

故事的高潮起伏,
还蛮吸引的嘛,
可惜啊,
对我来说,
就只是傻人在做傻事!
咔咔……
这几天过得很棒,
几乎每天都是早上才入睡,
然后平均睡几个小时就起身继续泡网……
昨天嘛,
更打破纪录耶,
竟然靠三个人的力量把家弄爆
我比较喜欢讲“家爆” ……

(我知道很冷啦,不要酱的表情嘛……)
最近的我真的爱上的跑论坛的生活,
在哪里,
我认识了好多人,
其中当然包括我重新再一次认识的
女儿国的公主,超爱kitty猫的
ps高手+灌水王+狂人+傻佬+典型星座的自闭儿
{这些都不是我们讲的哦,你自己形容你自己的哦}
辩论坊楂fit人,对辩论的一科热心,值得学习,我比较喜欢叫他7个口呐!
我的小妹子,经常跟7个口约会,一起失踪的,哈哈!
~绿豆先生~
在几年前的生日,送了一份惊喜给我,让我加入白社会
~我爱你~
跟我抢守护爱的女生,雨轩新的老婆仔
~守护爱~
一个JB的小男生,为情所困,被我下订了的,要骗他在论坛结婚,咔咔
~雨轩~
一个还蛮可爱的小男生,学狂人讲的,可悲的男孩就这样结束了...........英雄早世
~小丫头~
我的师姐妹也!灌水世界只属于我们3师徒哦!
~anan91106~
我的小9窝呢
~tomato~
被我挖两个洞当9窝的tomato
~小妹头~
拥有超级kawaii的个性的小可爱
~小洛~
人见人爱,车见车载,美女见美女走来,巴士见巴士爆胎,帅哥见帅哥投胎的小洛
~乐乐—乐之凌~
最可爱的娃儿,住JB但不知道JB有somok地方的一个小姑娘
~打工贵族~
白社会被我们弄爆了后,他竟然pm问我zomok白社会不见鸟……很可爱的人!
~蔡头~
hut1170的分身,权限超低的一个,cherry应该有看过吧?
介绍你去玩,感觉上应该上瘾了吧!咔咔……
不好意思哦,害了你中毒,不过,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只是我有心而已,咔咔……
hut昨天讲了一些很好笑的东西,
他说:“网恋是痛苦的,婚姻是爱情的坟墓....而我选择了离开.....我不做坟墓守护者”,
{虽然讲到很感动,可是这个有点被炸到,他做盗坟者,那我不就间接成了贼,他的帮凶?因为他是我的师傅啊,哈哈……}
还有哦,他的爱情论很好笑
結婚  →雙雙殉情
訂婚宴客 →追悼會
結婚宴客 →超渡法會
親朋好友 →奔喪大隊
不过话说回来啦,hut,真的很谢谢你呢,我的banner美美哦!可是我要像lyy的酱,长型的!你帮我设计美美的啦,让我可以经常换嘛!嘻嘻
还有还有,zomok我的banner的bling bling不会bling bling的?

5 条评论:

匿名 说...

7 ge kou pula=.=

Cherry 说...

我不时上瘾而是找到消磨的办法! 没想到我的名字也会在里面呢~ 我也好想要可惜没人愿意帮我做 :'( 可怜啊

jess 说...

xirao:

因为包括他的华语名嘛!咔咔^^

cherry:

想要somok?论坛结婚?咔咔……

Cherry 说...

banner lo

三天后的婚礼铁定包最大的给你的... 哈哈

匿名 说...

cherry:

三天后我会逃婚咯!咔咔……
我的~守护爱~都不懂会不会上网,我还没有跟他商量好我们的婚事呢……
我真的因为他的~守J 护J 爱J~而感动呢!
我结婚的时候早点到哦!到时候招呼不周,别生气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