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与恶魔的对话


想要有一个很疼很疼、会很爱很爱我的男朋友~
送我回家的时候,会在我额前轻轻的落下一个吻~
会永远记得曾经答应过我的承诺~
会一辈子陪着我到老~
想要趁着看电视的时候,赖在你身边,被拥进你怀里,感受着你的体温假装入睡~^^
多么幸福浪漫的一件事啊~^^

2008年12月14日星期日

无言……

你终于知道那种感觉了吧?
那种被误会的感觉……
你有发现到你身边都没有属于你真正信任的人吗?
我很庆幸离开了你,
对我来说,
你也已经不再重要,
因为我知道你只是个过客……

从发现你的存在开始,
我无聊时还是会拿你来当我的玩具,
我很喜欢忆起以前你所说我的一些话,
因为那是你的乐趣,
我的强心剂……
很谢谢你曾经侮辱过我的话,
因为那些话让我找到了我想要的东西……

你的存在对我来说,
最多只是身边多一个和我抢着空气来呼吸的竞争者,
我知道你还是会游过来这里,
因为我学会查ip,
也发现到你的存在……

很谢谢你,
因为我学会了宽容和不再去介意朋友对我的看法,
我终于明白我终究是我,
为什么我要为你们这些无聊人的无聊游戏而改变?
我也有属于自己的游戏规则,
属于自己的做人方针……

今天看到你面对了和我一样的问题,
我真的在取笑你,
我真的承认是如此,
因为我想让你知道那种滋味……

其实你是可以从这件事学会很多东西,
好好的静下你的心想想吧,
不要把问题一直赖在别人身上,
因为有很大可能问题是出在你自己的身上……

去悬崖边面壁思过吧!

2 条评论:

Cherry 说...

JESS, 我没有.请相信我...我不会和你抢爱人的!

jess 说...

cherry:

放心,不是再说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