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与恶魔的对话


想要有一个很疼很疼、会很爱很爱我的男朋友~
送我回家的时候,会在我额前轻轻的落下一个吻~
会永远记得曾经答应过我的承诺~
会一辈子陪着我到老~
想要趁着看电视的时候,赖在你身边,被拥进你怀里,感受着你的体温假装入睡~^^
多么幸福浪漫的一件事啊~^^

2008年12月15日星期一

-merry christmas-



圣诞节就快到了,
应该是说around the corner了……
今年有家人跟哥哥陪我过,
很爽哦!



今年我想跟你许个愿望,
希望你可以送我一个很棒的礼物,
那份礼物不会太贵,
可是对我来说价值很高……
我希望你在平安夜当天,
替我到以下的人的家送个小礼物给他们,
我要你送的礼物就只是祝福他们,
平平安安的过日子就好……
谢谢你……




blf{-辩论坊- }

loo
hut1170
vivian{-毒蝎女- }
susan{-夜红影下- }
绿豆先生



jhy

乐乐
我爱你
守护爱{我刚结婚的老公仔}
丫头
妹头
tomato
Wil
calvin
sweet
anan91106
周杰伦
打工贵族
梦{我的女子老公}
joyce



朋友

泉盛宝贝
金和宝贝
俊豪弟弟宝贝
cherry宝贝{-~有故事的人~- }
tklai宝贝
an宝贝
tiqa宝贝
iela宝贝
lau宝贝
teh宝贝
gan宝贝



博客

-tk-
-sky-
-衣橱-
-耗练录-
-青苹果-
-equInCy-
-万饶男孩-
-峰流人物-
-人生皮影-
-.。白水。. -
-万人迷妈咪-
-天使很受伤-
-贾小汀王子-
http://www.wretch.cc/blog/huihui2601
-爱出游の刁鼠-
-no scrytini Z ng-
-金宅。从金开始-
-我看见黎明的曙光-
-never ending story-
-高高的高山,蓝蓝的蓝天,雨在哭泣-

4 条评论:

Cherry 说...

感动呢! 谢谢我的宝贝

希望圣诞老公公分派礼物的同时别忘了给你一分更让你每天开开心心而且把你伤心难过通通跟随它的车一起带走

匿名 说...

哇,有我名字也,
感谢,感谢,
那我也祝福回你,
在这一年一度的盛大节日里,
所有的元气,福气,都注送给你,
开开心心,
Merry X'mas and Happy Nw Yr!

tklai 说...

谢谢
祝福你
Merry X'mas and Happy New Year!
try ur best..
don give up

jess 说...

cherry:

谢谢你~~要幸福哦!

sky:

看到你的名字很意外吗?我觉得还好耶^^
谢谢你~

tklai:

谢谢你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