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与恶魔的对话


想要有一个很疼很疼、会很爱很爱我的男朋友~
送我回家的时候,会在我额前轻轻的落下一个吻~
会永远记得曾经答应过我的承诺~
会一辈子陪着我到老~
想要趁着看电视的时候,赖在你身边,被拥进你怀里,感受着你的体温假装入睡~^^
多么幸福浪漫的一件事啊~^^

2008年12月6日星期六

恭喜你们顺利毕业





等待的最美好时刻终于降临了……

也意味着我家的光荣之虎从沉睡的梦中清醒过来……

哥终于毕业了,

只能说他的努力让我们都很自豪,

因为至少我有一个和你们不一样的哥哥……




你知道这架车是谁的吗?

没有车牌,

不过有一个黄色的国家图标{有两只老虎的那个图标}

他可是很有气势的哦!

给你们一点提示,他叫他自己是“beta”……



这个是他的私人保镖的车,

难得接近,

拍张照留念吧!




好啦,揭晓那辆车的车主,

他就是当今的agung……

他今天去那边的目的是要见证我哥他们的毕业典礼,

还有办发毕业证书和权利委任状……

所以呢,

我哥现在不是普通的闲人,

他可是有身份地位的人……

咔咔……






第一次近距离看agung,

感觉还是酱普通,

我比较想看光良……

咔咔^^



哥哥目前居住的大楼,


我们不能进去参观……='(




没有带眼镜的你,


没有不帅也没有很帅,

但在我心中就是特别的帅……

咔咔……



后面的天黑黑的,


果然在为你们的离别感伤……

哥,

你穿起这件衣好有气势哦,
我喜欢你~~



那天跟还有两个哥哥提起,

以后要读书,

要申请借ptptn的钱很容易,

因为只需要叫我自己的宝贝sah我的证件就可以了,

而且肯定拿到,原因很简单,

因为哥哥肩膀上的这个咯!

咔咔…… 我跟哥哥讲,

借了后我不要还,

因为哥哥做我的担保人,

所以叫对方直接从哥哥的薪水那边扣……

哈哈^^




你永远是我心中的最棒,


爸爸妈妈跟哥哥心中的骄傲,


华小老师们的光荣……




4兄妹这20年来第一次合照,


很开心也很感触,


我会好好保留属于我们的一切,


没有人可以取代你们在我心中的地位,


哥哥们,


我爱你们~~




很喜欢看你们步操,


因为很齐且很有规律,


可是,


以后没有机会看了……



用最有气派的步操来结束你们的魔鬼旅程,


应该还很划算吧?


国家未来的主人翁,


我欣赏你们的刻苦耐劳,


以后的日子继续加油……



陆军就好好的维护地面上的安全,
{如果有发生大暴乱的话,记得通知一声哦!^^}

海军就好好的维护水面上的安全,
{如果有tsunami来的话,记得通知一声哦!^^}

空军就好好的维护在天空的安全,
{如果知道彩虹的尽头在哪里,记得要告诉我!^^}

一步一步地往你们的前方迈进,
期待你们拥有更多的发展……


终于到了最后一刻,

恭喜你们顺利毕业……

以后的日子就好好的拼下去吧!

加油……





看了这个短片,

有点感触,

你们的友情才是最棒的……

即使委派到的地方不一样了,

还很希望你们会像此刻一样,

友谊至上……






恭喜你们顺利毕业

4 条评论:

贾爷 说...

原来你哥哥是位军人啊

少有的华人军人,军人福利不错吧?

jess 说...

贾小汀:

其实他从中二开始就读皇家军士学院,然后spm毕业后再继续升学!现在是军官了^^
那边如果有10000个人的话,其中的5个是华人咯!
福利还很不错,不过读书的时候就很辛苦,一直被欺负,还得挨打……

Cherry 说...

出头天咯! 他应该是你三哥吧... 我怕怕住你家财(^_^''')

匿名 说...

cherry:

嗯……我的宝贝3哥,他帅吗?要介绍给你吗?咔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