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与恶魔的对话


想要有一个很疼很疼、会很爱很爱我的男朋友~
送我回家的时候,会在我额前轻轻的落下一个吻~
会永远记得曾经答应过我的承诺~
会一辈子陪着我到老~
想要趁着看电视的时候,赖在你身边,被拥进你怀里,感受着你的体温假装入睡~^^
多么幸福浪漫的一件事啊~^^

2008年12月14日星期日

又一次的相聚……

在今天到来之前,
心里真的很想念跟姐妹们的相聚,
可是每一次的每一次都不能把人数筹够,
我们也没有那个恒心了……
记得上一次去johnny的时候,
只有我跟an两个人,
可是今天却多了一个,
真的很开心一下两下还很多下……^^
{从jhy跟tomato和Wil学的}

先回顾一下之前的自己


觉得傻傻的咯……



超爱把头靠在一起的两个3 8 婆……



爱装傻的两个……




今天的自己……
觉得样子看起来很累……
都是一些人咯,
一直跟我聊天聊到3更半夜,
害我今天睡迟了……
an说10点来接我,
我9.30才起来,
还好她没有zat我叻……




在johnny的时候拍的,
感觉上我们真的很喜欢吃steambot,
几乎一聚在一起就会到那边报到……
对sibaraku,sushi king,nando跟zingdo已经没有兴趣了……


这张嘛,
背景不会太亮,
看到还蛮舒服的感觉,
看着这张照片觉得有点开心……



3贱客聚在一起就是shopping, shopping, shopping 还是 shopping……
要不然就是johnny, johnny, johnny 还是 johnny……



她前几天失恋,
有点心疼她……
可是那是她自己的选择,
感觉上我应该知道你为何要酱……


把我最刺热的吻送给你,
希望你一辈子拥着我的祝福度过……
atok加油哦!



在家附近giant里面的pizza hut拍的……
把眼睛拿下来,
看到自己的眼睛很怪……@@"



原本要装可爱的,
可是装不成,
因为有点paiseh,
pizza hut的员工看着我……@@"



这个是用self-timer拍的,
后面那个灯很亮,
看到眼睛很痛……



2个傻婆……


这个看起来更傻……@@"



在车上的时候贪爽拍的……




最想保留的一刻……
最美丽的笑容永远都会因为我们的友谊而存在……



你跟我都要一辈子快乐……
没有男人我们4不了……^^



shopping走累了,
上到车上就半躺着,
很饱+很累……^^


泉盛讲我变美丽了……^^
金和说我很kawaii……^^
干弟讲我很可爱……^^
哥哥讲我很肥……@@"
阿姨讲我瘦了……^^
听到的时候有爽到1下2下300下酱……^^



虽然最近迷上了有可爱9窝的人,
可是我想说hor,
我也是有的啦,
只是不深而已……
我有两边neh!


最喜欢酱拍照的……



好啦,
来报告一下自己最近的记录啦……
我终于从原本的54将近55kg瘦下来了……
虽然现在才49kg,
不过却还没有到达我的目标……
我要求不多,
我只是想下到44kg就好……
所以我还得继续加油……
aza aza kambateh……
报告一下战绩,
没有花很多钱,
最多就只是吃了大约RM20的steambot,
然后其它的花费就如以下……
买来做工的鞋子
货品价钱 :RM39.90

送给自己做工的礼物……
祝福自己开工顺利……


登登登登……
礼物就是我喜欢的黑色系列手提包包……
虽然是便宜货,
可是我也没有办法啊,
破产了嘛!

货品价钱 : RM10



最后一样就是mascara……
没有办法,
人家赞我变美了,
所以为了变丑,
唯有委屈自己把眼睛弄大点咯,
哈哈……
货品价钱 :RM12.50

2 条评论:

傻瓜 说...

傻瓜很可爱,很美哦^^对不起哦。。。今天说了那些话。。。

jess 说...

不良♂节令鼓男孩♂少年:

没有关系……
谢谢你哦!期待你送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