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与恶魔的对话


想要有一个很疼很疼、会很爱很爱我的男朋友~
送我回家的时候,会在我额前轻轻的落下一个吻~
会永远记得曾经答应过我的承诺~
会一辈子陪着我到老~
想要趁着看电视的时候,赖在你身边,被拥进你怀里,感受着你的体温假装入睡~^^
多么幸福浪漫的一件事啊~^^

2008年12月12日星期五

我今晚结婚……

很高兴得告诉大家,我今晚结婚了……


坚持了那么久,终于如愿了……








新郎 ~ 守护爱
新娘 ~ jesperin
大家记得早点来祝贺我们哦!
婚纱照迟点再放给大家看

4 条评论:

匿名 说...

恭喜

Cherry 说...

还敢POST 上网!

结婚也不通知声更不请我... 恨你啦

jess 说...

匿名:

谢谢~~

cherry:

我都说了我自己也不懂somok时候结的咯,都是我老公仔弄的~~

SUPEER ♔ PRINCEEESS 说...

就是咯...都没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