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与恶魔的对话


想要有一个很疼很疼、会很爱很爱我的男朋友~
送我回家的时候,会在我额前轻轻的落下一个吻~
会永远记得曾经答应过我的承诺~
会一辈子陪着我到老~
想要趁着看电视的时候,赖在你身边,被拥进你怀里,感受着你的体温假装入睡~^^
多么幸福浪漫的一件事啊~^^

2008年6月4日星期三

熬夜

最近的自己在神游中,
不晓得怎么了。。。
这几天为了"熬夜"这首歌,
几乎快疯了的说。。。
每次考试都有"它"陪伴着我,
重复再重复再再重复的播放着。。。
好遗憾,cd不见了。。。
有人叫我去唱片行买过,
可是我真的已经问过了很多地方都没有。。。
我已经没撤了。。。
没有了"熬夜",
也没有了"听见",
现在用来安慰自己的却是"搭肩",
"我的一号朋友"和"准备好了吗"。。。
搭着你的肩让我心存感激。。。
我的一号朋友。。。
准备好了吗?我的朋友啊。。。
在msn的display写着:
"少了熬夜陪伴,根本就没有人听见我的声音...."
其实也不能酱说啦,
应该说,
即使有熬夜的陪伴,
大家还是听不见我的声音,
因为我失声了。。。
咳嗽了大约一个星期,
吃了药也没有效,
甚至咳嗽到反胃冲进厕所呕吐。。。
现在喉咙受伤了,
连呕吐出来的口水或脏物都带有血迹。。。
现在又在考试的时期,
我真的没有力气了。。。


jess加油!




"微笑祝福的爱 "-或许你的一个微笑就足以让我充满电,可是此时此刻我却没有那个福份。。。

没有评论: